> 今日市場觀察

陜西燃氣集團黨委中心組專題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11月25日,陜西燃氣集團(以下簡稱“燃氣集團”)召開2020年第11次黨委中心組學習會,集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並就貫徹落實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會議強調,燃氣集團系統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統籌組織學習、系統深入貫徹,將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與習近平總書記來陜考察重要講話精神,一體理解、一體把握、一體謀劃、一體落實;要認真做好全會精神的宣講工作,燃氣集團領導班子成員、系統各級黨組織負責人要帶頭深入聯繫企業和基層一線進行宣講,及時把全會精神貫徹到企業每個角落;要注重立體性、常態化宣傳,充分運用各種宣傳媒介平臺,及時轉載和刊發關於全會精神的評論、訪談等,及時報道企業各單位在學習宣傳中好的經驗做法,迅速形成聲勢。

會議要求,要提升學習效果,堅決貫徹落實,把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所確定的指導方針、主要目標轉化為具體有效的工作舉措,找準結合點和切入點,切實轉變作風、破解難題、深化改革、推動發展;要將宣講全會精神工作與徵集“十四五”發展規劃意見建議相結合,高品質編制燃氣集團“十四五”發展規劃;要與冬季保供、安全生産工作相結合,與衝刺四季度、完成全年目標任務相結合,強化理論指導、注重實踐落地,確保全會精神落到實處、見到實效。

燃氣集團黨委委員及領導班子其他成員,機關中層副職及以上幹部參加了學習。(袁相龍 通訊員 張潔)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