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2020 “海外英才北京行”啟動

由北京市人才工作局指導、北京海外學人中心主辦的2020“海外英才北京行”活動(下稱“北京行”)在京啟動。

此次活動以“集聚創新、精準服務”為特色,重點聚焦創新人才,前期面向全球發佈了首都科研機構、醫院、高等院校等單位的500余個高端職位,從全球18個國家的上百名海外人才中進行選擇,邀請部分青年學者參加“北京行”活動期間舉辦的生命科學、智慧科技、新材料和環境建築與設計等分論壇。

據記者了解,下月初,主辦方還將召開相關工作交流會,為人才和單位全面介紹北京及各區創新創業環境及引才工作計劃,以吸引更多全球人才。

據悉,“海外英才北京行”活動已舉辦十屆,自2010年舉辦以來,共吸引了來自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000余名海外人才參加,其中有30余人入選國家或市級人才計劃,上百位海外人才加入創新創業行列。

(記者趙曉霞)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責任編輯:石進玉

(原標題:2020 “海外英才北京行”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