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西安航太基地教育局學前教育專家工作室揭牌

11月22日下午,為進一步貫徹落實好《西安市基礎教育提升三年行動計劃》,航太基地教育局召開學前教育專家工作室啟動儀式暨專題研討活動。

圖片1

學前教育專家工作室啟動儀式暨專題研討活動

活動現場進行了“航太基地教育局學前教育專家工作室”揭牌儀式,為“特聘首席指導專家”、“學前教育專家”分別頒發了聘書,同時為轄區“學前教育專家工作坊”和“學前教育工作坊”進行了授牌。現場

據介紹,專家工作室的成立旨在落實省市學前教育工作要求,全面推進“師德為先,骨幹引領,全員提升”教育品質提升戰略,是推進航太學前教育高品質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支撐。

圖片2

“航太基地教育局學前教育專家工作室”揭牌儀式

啟動儀式後,專家們圍繞課程建設、幼小銜接等內容與轄區各幼兒園園長、骨幹教師開展了專題互動研討。

今後,航太基地將以此為契機,充分發揮專家工作室輻射帶動作用,不斷提升教師教科研能力,加快幼兒園園本課程建設,形成“一園一策”特色園本課程。

來源:陜西網  責任編輯:石進玉

(原標題:西安航太基地教育局學前教育專家工作室揭牌)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