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西安市第五屆“絲綢之路”拳擊爭霸賽在經開區舉行

11月21日,西安市第五屆“絲綢之路”拳擊爭霸賽在城市運動公園體育館精彩舉行。來自世界拳擊協會中國區的十多位職業高手以及古城拳王高詩超在此以拳會友、切磋技藝,開啟了勁爆刺激的“拳民狂歡”。

圖片1

此次比賽設男子54公斤、56公斤、57公斤、61公斤、69公斤共五個級別的較量。經過緊張激烈角逐,各級別冠軍各歸其主。

作為古城最具國際影響力與知名度的“金牌賽事”之一,“絲綢之路”拳擊爭霸賽對推動絲路共建國家和亞洲國家拳擊運動的發展,彰顯大西安城市魅力,激發大眾對拳擊運動的喜愛都起到了積極的促進作用。

擂臺上是速度與力量的火熱比拼,賽場外是專業與嚴謹的默默守候。為了呈現出更好的賽事效果,西安經開區相關單位克服不利天氣因素,把控賽事器材進場流程,緊盯賽場擂臺搭建進度,以更快、更好的標準完成賽場佈置工作。

近期,西安經開區先後服務保障過全國體操冠軍賽、全國蹦床冠軍賽、“一帶一路”中國跆拳道公開賽等系列全國性高水準賽事,進一步提高了大型賽事保障經驗。接下來,西安經開區將緊抓十四運會寶貴歷史機遇,助力西安建設體育強市、賽事名城目標,推進文旅融合發展。(西安經開區)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