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第三屆“逐夢杯”U系列青少年足球錦標賽順利閉幕

11月22日上午,由西安市體育局主辦,西安市足球運動管理中心承辦,陜西師範大學錦園小學、陜西師範大學禦錦城小學、陜西師範大學鳳凰城小學協辦的西安市第三屆“逐夢杯”U系列青少年足球錦標賽在陜西師範大學錦園小學順利閉幕。

西安市足球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孫革興,西安市足協裁委會執委、本屆賽事總裁判長崔琦,未央區教育局體衛藝處幹事張四知,陜西師範大學錦園學校校長樊鎖強,陜西師範大學禦錦城小學校長魏展利、副校長丁仕進,陜西師範大學鳳凰城小學校長黨海鋒、陜西師範大學錦園小學校長尹苗等嘉賓出席了本次閉幕式。

歷經一個多月的比賽,最後四強賽在師大錦園小學進行,最終冠亞季軍各歸其主。在陜西師範大學錦園小學街舞隊動感十足的街舞表演中,閉幕式拉開序幕。

陜師大錦園小學校長尹苗表示,她希望通過本屆足球賽,促使大家牢固樹立“健康第一”的理念,也希望更多的綠茵新秀脫穎而出。

西安市足協裁委會執委、本屆賽事總裁判長崔琦宣佈了本屆足球賽的成績,隨後為小運動員們頒發集體和個人獎盃、獎牌、證書、獎品。

據了解,西安市“逐夢杯”U系列青少年足球錦標賽自2018年開賽以來,參賽隊伍水準逐年提高,已經形成一定的品牌影響力,社會效應逐年擴大。(胡雯 通訊員 孟朝陽 )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