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輿情資訊

部分區域信號太差 中國電信:先裝信號放大器後裝小型基站

11月上旬以來,西安市龍首原地鐵口附近有些中國電信用戶發現信號變得很差,多次聯繫電信客服等無果。有媒體對此進行關注後,中國電信維修人員于11月23日上午對問題較為嚴重的區域臨時安裝了信號放大器。

據當事人之一的高女士反映,11月初以來她們單位不少電信用戶發現自己會接不到電話,能接通電話信號也非常差。同樓層的電信網路用戶也反映,有線及無線網路信號都很差,嚴重影響工作。他們在半個月時間內多次撥打電信客服反映,但一直沒有切實解決問題的辦法和時間表。

11月20日,此事得到部分媒體關注。11月23日週一上午,電信維修人員聯繫高女士,到府為信號問題嚴重的楊先生辦公室加裝了一個信號放大器,暫時解決了楊先生及鄰近區域的信號問題。

“他們説已經安排在我們這座樓的樓頂安裝一個小型基站,本週五之前能完成,希望到時能夠完全解決問題。”高女士説。

來源:絲路輿情  責任編輯:石進玉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