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渭南市合陽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李小鴿深入洽川調研指導宣傳文化工作

11月20日上午,渭南市合陽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李小鴿深入洽川鎮調研指導宣傳文化工作,宣傳部副部長陳媛、縣文明實踐中心主任王峰陪同調研。

李小鴿一行先後深入洽川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莘裏村文明實踐站、鎮鄉風文明一條街和黨員驛站小屋,詳細了解洽川鎮新時代文明實踐站(所)的建設,特色志願服務、移風易俗、創文等相關工作。

座談會上,洽川鎮鎮長邢紀鵬對鎮重點項目建設、脫貧攻堅、鄉村振興以及宣傳文化工作等做了彙報。

李小鴿充分肯定了洽川鎮各項工作取得的成績,同時她要求洽川鎮一要對標先進,統籌推進各方面工作,力爭進入縣域第一方陣;二要加強正面宣傳,提升宣傳隊伍素質,建好鎮域宣傳平臺,在更大範圍更寬領域提升洽川美譽度;三要堅持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夯實意識形態責任;四要聚焦全縣旅遊發展核心優勢,深挖整合洽川文化旅遊資源,做大做強旅遊文化産業,守正創新,文旅融合,全力打造“旅遊大鎮,文明洽川”的魅力品牌。

合陽縣文明實踐中心主任王峰對洽川新時代文明站(所)建設及文明創建工作提出指導意見。他要求,洽川要著重建好科技志願服務隊、環保志願服務隊、旅遊志願服務隊和移風易俗志願服務隊,推動新時代文明實踐工作向深向實,凸顯特色。

宣傳部副部長陳媛指出當前洽川鎮宣傳工作存在的短板,並指導要加強正面宣傳報道,抓緊《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和《中國制度面對面》的徵訂和學習,夯實理論基礎,武裝幹群頭腦,推動宣傳工作邁上臺階。( 合陽縣融媒體中心)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