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凝“新”聚力 提升素養 西安高新區全面展開新入職教師能力提升培訓

近日,為不斷優化師資隊伍,提升新教師教育教學能力,西安高新區充分發揮全區“名師+”研修共同體、省市級“三級三類”骨幹教師的示範引領作用,持續助力新教師全面提升,開展了為期近一月的新入職教師專項培訓活動。

高新第二小學“名校+”教育聯體承辦語文學科新入職教師教學培訓

按照全區統一安排,19個“名師+”研修共同體和32名省、市級名師和學科帶頭人共同致力於新入職教師的能力提升培訓,以專題講座、示範課和教學研討等多種形式開展覆蓋全學段、全學科培訓活動。

西安高新第二小學“名校+”承辦新入職美術教師培訓

隨著培訓活動深入開展,新入職教師對學科特點與高效課堂有了更清晰的認識與解讀,教育教學能力得到了長足進步。西安高新區將常態化開展新入職教師分類培訓工作,充分發揮優質資源引領示範作用,推進高新教育優質發展,著力打造高素質專業化創新型教師隊伍,提升教育品質,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西安高新區)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