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市場觀察

堅定信心抓落實 協同攻堅保目標

11月17日,陜西地電集團公司總經理劉玉慶來到高陵區供電分公司(以下簡稱“高陵分公司”),就保安全、穩增長、優服務及近期重點工作落實情況進行調研指導。

在35千伏安家變電站,劉玉慶了解了站內運作方式、設備情況以及人員結構,查閱了變電運作記錄及近期檢修工作票,深入設備區檢修現場,詢問檢修工作進展和安全措施落實情況,叮囑現場工作人員要樹牢安全紅線意識,在確保人身、電網和設備安全的前提下,高品質完成檢修任務。

隨後,劉玉慶考察了濰柴動力項目建設及供電情況,他指出,要緊盯大客戶用電需求,超前服務,全方位跟進項目建設,不斷提升服務水準,保證客戶用電無憂,提升客戶“獲得電力”便捷度和滿意度,持續優化營商環境。

在高陵分公司通遠供電所,劉玉慶與供電所人員進行座談,認真聽取了供電所各項指標完成及近期重點工作開展情況,對該所工作取得的成效給予肯定。他要求,一是要始終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識,強化安全責任落實,將安全生産與站所實際工作緊密結合,確保人身、電網、設備安全;二是要加強隱患排查治理,對於發現的各類安全隱患,及早採取有效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切忌走過場、流於形式;三是要加強安全學習教育培訓,不斷強化基層員工安全意識和業務技能水準,提高安全生産能力。

在高陵分公司,劉玉慶與陜西電建集團高陵項目部工作人員親切交談,詳細了解項目部近期工作開展及存在的問題,他要求項目部要加強與縣級分公司的高效協作,共同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供電服務。

在高陵分公司調度所,劉玉慶詳細了解高陵地區電網分佈情況及近期用電負荷發展變化情況。他強調,今年以來,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響,公司發展面臨前所未有的嚴峻形勢,要按照目標不變、任務不減的要求 ,多措並舉、增供多銷,努力為實現全年各項奮鬥目標攻堅衝刺,推動集團公司“135”發展戰略的落地生根。(袁相龍 通訊員 董芳蘭)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