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務輿情

寶雞市檢察院對郝曉晨涉嫌受賄行賄案提起公訴

11月18日,記者從陜西省人民檢察院獲悉:陜西燃氣集團有限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郝曉晨(正廳級)涉嫌受賄罪、行賄罪一案,經陜西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寶雞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向寶雞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寶雞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指控:被告人郝曉晨利用擔任陜西省天然氣有限責任公司副總經理、總經理,陜西省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董事長,陜西燃氣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等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在設備採購、工程承攬等方面謀取利益,索取或者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為謀求職務晉陞,向其他國家工作人員行賄,情節特別嚴重。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行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郝曉晨享有的訴訟權利,並依法訊問了被告人,聽取了辯護人的意見。(記者 呂貴民)

來源:陜西日報  責任編輯:石進玉

(原標題:寶雞市檢察院對郝曉晨涉嫌受賄行賄案提起公訴)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