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市場觀察

恒豐銀行咸陽分行紮實開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設工作

今年以來,恒豐銀行咸陽分行不斷加強清廉金融文化宣貫,切實提高銀行從業人員廉潔意識,積極營造風清氣正的金融生態環境。

制定方案 發起倡議書

清廉金融文化建設前期,恒豐銀行咸陽分行高度重視,第一時間成立清廉金融文化建設工作領導小組,並結合工作實際,制定出臺工作方案,進一步明確工作目標和重點任務。

恒豐銀行咸陽分行還向全行員工發起共建清廉金融文化倡議書,引導幹部員工進一步強化責任意識,積極構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長效機制。

開展講座 築牢思想防線

為切實提高從業人員廉潔自律意識,恒豐銀行咸陽分行特別邀請咸陽市人民檢察院第三監察部副主任李超峰為大家開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設講座。

李超峰通過講述金融從業人員典型違法違紀案例,深入剖析原因,告誡大家深刻吸取教訓,大力培育廉潔意識,拒腐防變,築牢思想防線。

開展主題教育活動 提高行動自覺

為進一步加強清廉金融文化建設工作,恒豐銀行咸陽分行還組織員工赴陜甘邊照金紀念館開展廉潔自律主題教育活動。

在陜甘邊照金紀念館內,活動參與人員觀看了歷史照片和革命文物。這些照片和文物充分展示了革命先輩們在照金浴血奮戰,不怕犧牲,頑強拼搏的英雄氣概。通過緬懷老一輩革命家的豐功偉績以及不怕犧牲的精神,時刻警示大家遵紀守法,爭做清廉金融文化建設的示範者和引領者。(強一飛)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