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榆林市定邊縣舉辦“工會杯”職工乒乓球比賽

為響應全民運動號召,豐富幹部職工業餘文化生活。10月24日,榆林市定邊縣舉辦的“工會杯”職工乒乓球比賽拉開帷幕。來自各鄉鎮、各部門單位的24支代表隊、116名乒乓球運動愛好者參加比賽。

此次比賽為期兩天,採用國家體育總局審定的最新《乒乓球競賽規則》,分單迴圈、淘汰賽兩個階段決出團體名次,比賽採取五局三勝11分制。

比賽現場,全體參賽隊員們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個個精神抖擻、躍躍欲試,橫拍、直拍、旋球、扣球,身法騰挪之中以球會友、球拍推擋之間切磋技藝,高超的球技和歡樂的氛圍讓整個比賽精彩紛呈。參賽隊員們分秒必爭、勇於拼搏,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水準。經過兩天的激烈角逐,長慶採油八廠代表隊獲得本次比賽的團體賽冠軍,磚井鎮代表隊獲得亞軍,長慶油田採油六廠代表隊、定邊縣眾源天然氣一隊代表隊分別獲得季軍。

“今天能夠和這麼多球友一起切磋球技,我感到非常開心,希望以後能多舉辦這樣的活動,既能豐富職工們的業餘文化生活,對咱們定邊的乒乓球事業也有很好的促進作用。”鹽化工有限公司代表隊隊員劉虹説。

通過此次比賽,豐富和活躍了幹部職工們的業餘文化生活,增強了廣大幹部職工運動習慣、健身意識,進一步激發了廣大幹部職工幹事創業的熱情,展示了幹部職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武子云 通訊員 高 婷婷)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