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農村青年創業致富“領頭雁”培訓班走進長安

近日,西安市農村青年創業致富“領頭雁”培訓班到長安區進行參觀交流,了解學習鄉村振興方面的好方法,好政策。團市委、團區委、王曲街道、全市農村青年致富代表、涉農區縣團委共計60多人參加。

上午9點半,培訓班一行抵達長安唐村·中國農業公園開展現場教學。團區委、王曲街道分別向全市農村青年致富帶頭人介紹了長安區目前的發展情況及“三三三”戰略等當前重點工作。隨後,大家在講解員的帶領下走進唐村,先後參觀了長安非遺、北張村宣紙、桂花球大米等,並觀看了唐村宣傳片。

據了解,此次“領頭雁”培訓班將現場教學放在長安,不僅是對長安在鄉村振興工作方面的認可,更是對培訓班學員的激勵。通過現場教學進一步提升全市農村青年自主創業、帶動就業的能力和水準,充分發揮農村青年致富帶頭人的引領作用,助力鄉村振興,促進城鄉融合發展。(通訊員 楊凱)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