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聞

“全民健身 活力中國”廣播體操比賽(咸陽賽區)開賽

10月27日,“全民健身 活力中國”廣播體操(工間操)比賽(咸陽賽區)在咸陽市統一廣場舉行,共有來自咸陽市機關、企事業單位以及體育系統選拔出的30支代表隊參加比賽。

圖片1

圖片2

“全民健身 活力中國”系列賽事活動是國家體育總局在2019年開展的示範性全民健身賽事活動,計劃自2019年8月至2020年在全國範圍內陸續舉辦。廣播體操(工間操)是特色賽事活動項目之一,還包括了引體向上、徒步大會、農民、職工和少數民族傳統體育賽事活動、廣場舞、健身秧歌、飛鏢、 “一帶一路”群眾體育交流等特色賽事活動。

來自咸陽市涇陽縣夢之隊健身協會的楊樂是本次比賽的最美領操員之一,每天早上組織協會人員進行廣播體操鍛鍊。談及本次比賽的表現,她表示:“今天是我正式參加廣播體操(工間操)比賽,很開心也很激動,今天我們的團隊不僅獲得了最具活力獎,我個人也獲得了最美領操員稱號,我會繼續帶領大家做廣播體操,讓更多的人參與體育運動,享受體育帶來的快樂。”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廣播體操(工間操)作為全民健身的重要載體,其青春、活力、陽光的獨特魅力與咸陽追趕超越和高品質發展路徑高度契合,賽事的成功舉辦,必將對傳播“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的全民健身新理念,傳播“大秦故都、德善咸陽”的城市品牌起到積極有力的推動作用。

當天的開幕儀式上,陜西省社會體育運動發展中心主任王勁松,咸陽市委常委、副市長羅軍,咸陽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白梓辰,咸陽市總工會副主席任恒敏,咸陽市體育局副局長郭美娟,咸陽湖管理處副主任岳力,長龍體育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吉雲波等領導嘉賓出席。咸陽市委常委、副市長羅軍宣佈比賽開賽。(姬文艷)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