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

西安市第三醫院二期擴建項目奠基啟動 將新增1000張床位

10月23日,西北大學附屬醫院·西安市第三醫院二期擴建項目開工奠基儀式啟動。

西北大學附屬醫院·西安市第三醫院二期擴建綜合住院樓項目位於西安市未央區鳳城三路東段10號,西北大學附屬醫院·西安市第三醫院住院部南側,工程凈用地面積18.911畝,總建築面積約11.54萬平方米,總投資近10億元,規劃設置病床1000張,新建地下停車位1120個。

隨著北郊居住人數的不斷增加,醫院因受體量限制無法進一步擴大整體影響力和滿足醫技提升、科研增強及人民群眾對健康水準日益增長需求,為促進西安市醫療衛生事業穩步健康發展,也為了更好地吸引優秀醫療人才,為優質的醫療團隊提供發展平臺,西北大學附屬醫院·西安市第三醫院擴建已迫在眉睫。該項目的實施,是貫徹落實了西安市委、市政府關於“健康西安”決策部署,增強群眾獲得感幸福感的一項重要舉措。與此同時,也將為西安市打造出一張“技術精湛、服務優良、特色鮮明”的高水準、高品質綜合三甲醫院名片,彌補市屬2000張床位以上較大規模醫院的缺失。

西北大學附屬醫院·西安市第三醫院院長田曄表示,醫院將以二期擴建項目為契機,提高整體服務能力,打造品牌競爭力,推動高品質發展。(郝榮嬌 通訊員 李偉華)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