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12億標的圓滿執結 行長親送錦旗致謝

10月26日,全國人大代表、西安邁科金屬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總裁何金碧,中國民生銀行西安分行黨委書記、行長薛文才一行,向西安市中級人民法院(以下簡稱“西安中院”)送來錦旗,表達對西安中院積極開展執行工作,努力維護金融企業合法權益的感謝。西安中院黨組書記、院長李洪濤與來賓進行了座談。

圖片1

申請人中國民生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與新加坡大陸諮詢有限公司、青島德誠公司礦業有限公司、西安邁科金屬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綜合授信合同糾紛執行一案,申請標的為債權本金789124851.3元及遲延履行期間的債務利息和申請人為實現債權所支付的全部費用。涉案標的額特別巨大,涉及異地利益關聯方眾多,地域分佈和跨度廣,且各種法律關係、利益關係錯綜複雜,是十分典型罕見的執行難案。西安中院抽調精兵強將,組成專案執行團隊奔通遼,去青島,赴北京,下廣州,不畏酷暑嚴寒輾轉多個省市,四十余次進行溝通協調,數次走訪異地當事人和利益關聯方,經過不懈努力和多家法院共同協商,逐一破解執行難題,最終以1288613655元交付申請人抵償債務,且處置的涉案股權已經過戶,執行紅利發還申請執行人,本案執行終結。

圖片2

薛文才表示,此次來西安中院不僅為送錦旗和感謝信,更主要的是想當面表達對西安中院法官幹警迎難而上的擔當精神和恪盡職守的高貴品格由衷的欽佩,對西安中院堅守公平正義,依法審判執行,以實際行動保護金融企業合法權益表示誠摯的感謝。

李洪濤指出,依法平等保護金融企業合法權益,讓人民群眾在每一個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義是法院職責所在,希望中國民生銀行一如既往支援法院工作,為審判、執行工作提出更多寶貴建議和意見,共同以實際行動推進法治社會建設。

西安中院黨組成員、副院長杜豫蘇,執行局綜合處處長鄧琳、執行二庭庭長劉哲、宣傳處處長張寶成、案件執行法官呂海軍、高甲星、王連軍等人參加座談。(袁相龍)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