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灞橋公安舉辦提升公安隊伍滿意度主題開放日活動

10月20日,西安市公安局灞橋分局舉辦“提升公安隊伍滿意度,公正執法主題開放日”活動。

當天下午,灞橋區人大代表、區政協委員、法官、檢察官、社會各界群眾三十余人先後到灞橋區反詐中心和刑事技術室進行參觀指導。通過播放反詐視頻、介紹電信詐騙案例,讓各位代表和委員、社會各界群眾提高防範電信詐騙意識;通過演示相關偵查取證儀器和對環食藥快檢室的介紹,讓大家了解刑事偵查破案、環食藥案件偵辦的專業技術。

隨後,代表、委員們一行到分局法制大隊案件管理中心進行參觀。法制大隊通過辦案中心視頻演示,向各位代表、委員展示案件辦理的規範流程,通過在受理接待室查詢陽光警務平臺,了解執法公開情況。代表、委員們還實地參觀了巡特警大隊裝備展示,觀看了巡特警大隊女子巡邏中隊隊列展示和警棍術演示。

本次活動的開展,旨在讓社會各界進一步了解灞橋公安工作,進一步加強公安機關與人民群眾的溝通聯繫,進一步取得人民群眾對公安工作、公安隊伍的理解和支援,進一步築牢群眾基礎,營造一個和諧穩定的社會治安環境。(西安市灞橋區)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