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聞

陜菜供應鏈大會:百名客商走進陜西美食供應鏈領跑者袁記-陽雲食品

10月23日,首屆陜菜供應鏈大會暨2020年第七屆西安餐飲供應鏈展覽會在西安國際會展中心(浐灞)3號館開幕。來自全國餐飲供應鏈科技研發專家、知名供應鏈品牌負責人、陜菜供應鏈品牌,共同探討陜菜供應鏈的創新發展。

圖片5

圖片6

“作為陜菜連鎖企業及陜菜供應鏈企業的一員,放眼全球,我們需要不斷拓展思路,發揮自身産能優勢,為弘揚陜菜品牌文化作出貢獻。”西安袁記餐飲集團董事長、西安陽雲食品加工有限公司總經理靳金礦作為特邀分享嘉賓,在會上主要以陽雲供應鏈為切入點,深入淺出,綜合分析普通連鎖餐飲盲目嘗試中央廚房的産業弊端。他提到,在目前的市場環境及産業發展模式下,相比一般意義上的中央廚房,食品工廠能更好的實現生産環節的統一標準化,實現成本的可控化。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10月24日,中國陜菜網CEO劉曉鐘、首批資深級註冊烹飪大師莊永全、美食專家劉強等一行,與來自全國的八十余家陜菜企業代表蒞臨西安陽雲食品展位參觀考察。客商和美食達人們走進展位前,近距離感受陽雲食品生産加工過程,精緻工藝釀製出的肉夾饃酥脆可口、味道鮮美,讓客商和美食達人們感受到了地地道道的關中肉夾饃發展的悠久歷史和關中民俗文化。大家在美好的味覺體驗中開啟陜菜産業發展之旅,感受濃郁的陜菜文化。

據了解,當天來自上海、河南、安徽等地的客商,現場與西安陽雲食品加工有限公司簽訂了總價近千萬元的快餐食品購銷協議。(姬文艷 胡雯)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