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人人都愛中國造”打造國潮飲品專場 娃哈哈Young潮夜

不知不覺中,“80後”娃哈哈已經陪伴我們走過了三十多年的歲月。

創立於1987年的娃哈哈,旗下的AD鈣奶、營養快線、八寶粥等暢銷産品,成為80後、90後共同的記憶。當年喝著營養快線的少年,現在也長大了。

隨著國民生活水準的提升,消費者對産品有了更加豐富的需求——新潮、個性、健康,一個都不能少。

以變應變,“三十而立”之年的娃哈哈也在跟上時代的步伐。2018年開始,娃哈哈全面開啟品牌升級征程,發力“圈層行銷”,要與年輕人玩在一起;2020年5月,娃哈哈集團推出康有利大健康垂直電商平臺,升級“大健康”戰略,進軍電商産業,為品牌注入“潮”與“智”的基因成為了娃哈哈集團的新目標。

如今,“國潮”已經成為一股具有世界影響力的文化潮流,是年輕人表達情緒及自信的新方式。眾多國貨品牌正通過與傳統文化、經典IP以及明星合作的方式,直接與新生代對話,配合超強的産品力和鮮明時尚的IP包裝,具象化地賦予品牌別樣的品牌魅力。娃哈哈也通過這種方式逐步走到各圈層中心,從而達成全面且深度的品牌升級。

圖片1

圖片2

中國“娃”,“潮”起來!

10月26日,央視網“人人都愛中國造”攜手娃哈哈集團,打造“娃哈哈Young潮夜”。 娃哈哈集團董事長宗慶後,將聯手央視主持人尼格買提、常婷為大家直播送福利。當“80後”的娃哈哈,遇上“80後”的小尼,將碰撞出怎樣的火花?除了AD鈣奶、八寶粥、礦泉水,娃哈哈還能玩出什麼跨界混搭的花樣?直播間裏等待見證!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