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榆林市米脂縣申家溝村:21位長壽老人共吃長壽面

10月23日,榆林市米脂縣桃鎮申家溝村舉行了“九九重陽節 濃濃敬老情”主題活動。申家溝村21位80歲以上的老人,齊聚一堂,接過由村中“四支隊伍”盛上的一碗碗熱氣騰騰的長壽面,看著有趣的文藝節目,格外開心。

圖片1

活動中,老黨員張秀敏夫婦用二胡伴奏並演唱了《社會主義好》,駐村第一書記霍躍軍也為老人們獻上歌曲《當你老了》,逗得老人們個個誇讚。活動中,申家溝村兩委還表彰獎勵了村中敬老愛老模範申善枝,併為村裏80歲以上老人每人發放了一份300元的日用品大禮包。

圖片2

圖片3

“尊老愛幼,自古以來就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恰值九九重陽節來臨之際,申家溝村舉辦此次活動,旨在告誡每一個村民要牢記傳統美德,關愛長輩,走出家鄉的村民也要多回來看看,多陪陪在家的老人,多孝敬老人,多關注老人們的生活和身體健康,讓他們能安享晚年。”申家溝村主任申建鎖説。(武子云 通訊員 杜銀寶)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