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神木商會召開成立大會

10月22日,西安市神木商會召開成立大會。陜西省工商聯黨組成員、副主席許孝軍,省委組織部社會組織處處長郭少鋒,神木市委書記楊成林,神木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楊曉琦,神木市政協主席高雲霄,榆林市駐西安辦事處主任張軍,神木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韓虎忠等領導出席會議,併為西安市神木商會第一屆理事會領導班子成員授牌。神木市委副書記、市長李世書主持會議。

省工商聯黨組成員、副主席許孝軍與神木市委書記楊成林共同為西安市神木商會揭牌,神木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楊曉琦與神木市政協主席高雲霄共同為西安市神木商會黨支部揭牌。

楊成林首先代表神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55萬父老鄉親向西安市神木商會的正式成立表示熱烈的祝賀。他説,神木籍企業家是一批“愛國愛鄉、敢為人先、追求卓越”的商界精英,在神木地域文化的滋養和熏陶下,靠著熱愛家鄉、回報社會的樸素情懷和敢為人先、勇於擔當的創業膽識,闖出了一番番新的天地,塑造了一個個新的傳奇,凝聚了一股股新的力量。

楊成林指出,西安市神木商會的正式成立是推動廣大企業家事業發展的迫切需要,也是神木市委、市政府的長遠考量,為在西安的神木人發揮不可替代的人脈聚合、資源集聚和文化傳播作用,也為宣傳神木、推介神木、發展神木發揮積極的作用。希望廣大企業家能利用西安市神木商會這個大平臺,充分發揮各方面的優勢,話鄉音、敘鄉情、憶鄉景,切磋商道、交流商機、共搏商海,共繪新時代西安神木兩地交流合作的美麗畫卷。

楊成林強調,西安市神木商會作為神木對外經濟文化交流活動的重要窗口,要進一步傳承創業精神,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和發展方向,做家鄉美好形象的代言人;要圍繞市委中心、服務大局,當好黨委和政府聯繫非公經濟的橋梁紐帶,廣泛開展以商招商、以商聯商活動,做國香神木建設的支援者;要始終牢記全心全意為神木籍企業家服務的宗旨,不斷增強商會的凝聚力、協調力、組織力,做在西安的神木企業家的護航者,使廣大神木籍企業家結成休戚與共的“命運共同體”。神木市委、市政府將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視商會工作,大力支援商會發展,做好商會的堅強後盾。

會上,新當選的會長楊正國進行了發言,並宣讀了入會宣言書;陜西省山東商會會長孫忠寶致賀詞;還宣 讀了《西安市社會組織管理局關於同意西安市神木商會召開第一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的批復》《中共陜西省總商會委員會關於對西安市神木商會成立黨支部的批復》;公佈了西安市神木商會第一屆理事會第一次會議選舉結果。(武子云 通訊員 龐曼)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