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聞

陜西作為主賓省參加2020浦江創新論壇

10月22日,2020浦江創新論壇在上海開幕。

10月22日,2020浦江創新論壇在上海開幕。本屆論壇主賓省代表團團長、副省長程福波出席並致辭。

浦江創新論壇作為科技部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辦的高水準國際論壇,已成功舉辦十二屆。本屆論壇以“科技合作和創新共治”為主題,採取線上線下融合方式舉辦,並在主賓國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萊德設分會場。作為本屆論壇主賓省,陜西重點參與“政策論壇”、“區域(城市)論壇”和“一帶一路”專題研討會的策劃與組織,並利用主賓省展館充分展示陜西省近年來科技創新成果,組織開展“百項科技成果轉化行動”路演活動,面向全球開展技術需求徵集。

10月22日,2020浦江創新論壇在上海開幕。

程福波介紹了陜西大力推進創新驅動發展取得的成效。他表示,陜西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來陜考察重要講話和關於創新發展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創新型省份建設為統領,堅定不移推動科技創新,多措並舉加強人才隊伍建設,真抓實幹持續優化環境,積極作為擴大開放合作,繼續把創新驅動這篇大文章做好做實,把創新資源優勢轉化為經濟高品質發展優勢。(記者 高冠濤)

來源:西部網  責任編輯:石進玉

(原標題:陜西作為主賓省參加2020浦江創新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