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我要上全運” 陜西省直機關乒乓球、羽毛球比賽圓滿結束

10月15日下午,隨著羽毛球比賽前八名代表隊産生,“我要上全運”2020年陜西省直機關乒乓球、羽毛球比賽圓滿結束。經過5天1075場角逐,最終,陜西省公安廳、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廳、省委宣傳部等8支代表隊分獲乒乓球男子團體前八名;省水利廳、省司法廳、省交通廳等8支代表隊分獲乒乓球女子團體前八名;省財政廳、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廳、省水利廳等8支代表隊分獲羽毛球混合團體前八名。

據統計,本次乒乓球、羽毛球比賽分別於9月29日至10日、10月13日至15日在省網球中心舉行。來自省直機關55個單位的1200余名運動員、教練員參加了525場乒乓球比賽的角逐,共有53個單位的800余名運動員、教練員參加了550場羽毛球比賽的對決。

據了解,本次賽事的裁判長、副裁判長均由國際級裁判擔任,臨場裁判、編排記錄均為擁有多年豐富執裁經驗的國家級裁判。所有代表隊賽前統一進行抽籤、編排,充分體現了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

據介紹,乒乓球、羽毛球作為省直機關傳統比賽項目,已經連續舉辦了30多年 。隨著全民健身運動的普及發展,這兩項賽事越來越受到幹部職工的歡迎,群眾參與度逐年增高,競技水準不斷攀升,已逐漸成為省直機關文體活動的一張靚麗“名片”。(袁相龍 通訊員 陳鵬)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石進玉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