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

國航加密開通航班線路助力新疆秋冬季旅遊

10月25日起,國航將開通上海浦東-西寧-烏魯木齊往返航線,同時加密成都-烏魯木齊往返航線,豐富疆內外遊客秋冬季出行選擇。

國航烏魯木齊營業部介紹,此次新開的上海浦東-西寧-烏魯木齊CA8165/6往返航班,由空客A320機型執飛,每日一班。航班于北京時間16時35分從上海起飛,20時05分到達西寧曹家堡國際機場,20時55分從西寧起飛,23時35分到達烏魯木齊地窩堡國際機場;次日9時15分從烏魯木齊起飛,11時40分到達西寧,12時25分從西寧起飛,15時05分到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同時,國航加密成都-烏魯木齊CA4157/8往返直飛航班。該航班是在成都-烏魯木齊每日原有三個航班基礎上進行加密的。自此,成都-烏魯木齊航線每日四班往返,時刻覆蓋早中晚。

截至目前,國航在新疆已恢復10個通航點,分別是烏魯木齊、庫爾勒、伊寧、阿克蘇、和田、喀什、克拉瑪依、石河子、哈密、庫車。(記者郝玉、關俏俏)

來源:新華網  責任編輯:石進玉

(原標題:國航加密開通航班線路助力新疆秋冬季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