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熱點事件

乘客舉報三府灣客運站大巴拒載 回應:售票員已被辭退

近日,有網友向西部網“民生熱線”欄目反映稱,三府灣客運站歸屬的大巴拒載乘客。9月1日,車牌號為陜A77844的西閻高速大巴從閻良返回西安,“該車乘務員説車到香湖灣就返回閻良,到三府灣就自己另外想辦法。乘務員隨意更改路線,拒載乘客望有關部門重視調查處理。”

隨後,西部網“民生熱線”欄目將網友反映的問題轉達至西安市交通運輸局 。

9月24日,西安市交通運輸局回復稱,陜A77844大巴隸屬於閻良公路運輸公司西閻車隊,經車輛所屬公司調查核實,該售票員未針對車輛不去三府灣客運站給予乘客解釋,也未及時告知乘客可以乘坐後車去三府灣的資訊,且態度不好引起乘客不滿意。

事件發生後,西閻車隊對該車售票員耿某做辭退處理,並通報車隊全體司乘人員,同時,車隊特邀請乘客長期監督西閻班線的服務品質,督促司乘人員更規範、更優質的做好服務工作。

來源:西部網  責任編輯:石進玉

(原標題:熱線| 乘客舉報三府灣客運站大巴拒載 回應:售票員已被辭退)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