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安全重於泰山 西安經開區常抓不懈保平安

一直以來,經開區高度重視安全生産工作。精心謀劃,週密部署多部門聯合,積極推進轄區重點行業領域安全隱患排查整治,著力築牢安全生産“防火牆”打造平安幸福經開。

近日,經開區經發城運組織召開2019年第四季度安全生産專題會議,各部門負責人和安全員參加。

會議首先由各部門負責人彙報三季度安全工作完成情況及四季度安全工作計劃,隨後,公司安全主管就公司三季度安全工作進行了總結。

會議指出,通過各部門密切配合、通力協作,嚴格落實公司安全生産管理制度,公司三季度安全管理工作和經營工作開展有序,其中公園管理部與經發物業開展的聯合消防演練,收到良好成效,公司應急隊伍的精神面貌、專業技能得到很好地展現與提升,公園管理部要認真總結本次聯合演練經驗,優化完善公司相關應急預案。

會後對四季度安全工作進行了安排:

一是四季度各部門要嚴格落實《員工車輛管理辦法》,進一步做好員工自身安全防範要求和提醒,切實提升員工安全意識和防範能力。

二是做好管轄區域的安全管理工作,各部門要定期開展安全檢查,築牢安全生産防線。

三是進入冬季,各宿舍、辦公區域、經營區域要加強用電安全檢查。

四是四季度為本年度最後階段,各部門在做好經營衝刺的同時,堅決杜絕重任務輕安全的思想,始終將安全生産放在第一位,確保公司年度安全管理目標及經營目標雙完成。

來源:西部網  責任編輯:李瑞

(原標題:安全重於泰山 西安經開區常抓不懈保平安)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