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西安經開區幫扶幹部開展“扶貧日”幫扶活動

10月15日,陰雨綿綿,受西安經開區管委會副主任張水利委託,經開區應急管理局負責人帶領應急管理局、統籌辦、財政局、審計局等幫扶幹部一行來到北蒼灣村開展“扶貧日”幫扶活動。

應急管理局負責人一行首先來到村委會,聽取了駐村工作隊就近期脫貧攻堅各項工作情況彙報,向前來村委會參加“扶貧日”以購代捐活動的村民發放了雨傘等慰問品。

隨後,應急管理局負責人帶領各幫扶幹部參加了駐村工作隊組織的以購代捐活動,大家紛紛慷慨解囊,購買貧困戶以及其他村民們帶來的花椒、土雞蛋、核桃、綠豆等農副産品。陰冷的雨天擋不住幫扶幹部對北蒼灣村的幫扶熱情,以購代捐場面異常火爆。

最後,應急管理局負責人與各幫扶幹部深入貧困戶家中,耐心與他們促膝交談,聽取他們的意見,了解他們的收入和生産生活情況,並鼓勵他們在黨和國家的幫助下,繼續奮發圖強、搞好生産,早日脫貧致富,開創美好生活。

來源: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  責任編輯:李瑞

(原標題:西安經開區幫扶幹部開展“扶貧日”幫扶活動)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