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灣區

“海博會”收官 簽約成交394項 成交金額7.4億元

10月17日,2019中國海洋經濟博覽會(下稱“海博會”)在深圳圓滿收官。記者從海博會組委會了解到,本屆海博會聚焦科技創新,涉及海洋産業上下游30多個細分行業,吸引了來自28個國家和地區的9.7萬人次專業觀眾參觀了展覽。首發新技術新産品432項。簽約成交394項,簽約成交金額7.4億元;達成意向合作1013項,金額18.4億元。

2019海博會也為海洋資訊服務業、海洋藥物與生物製品業、海洋工程裝備製造業、海洋漁業和海洋旅遊業等多個海洋産業領域帶來了無限商機,開展了357場活動,其中項目推介會19場,110余家企業參加投融資路演類活動;海外院士團隊領銜的24個高端技術項目,現場與市場、投融資夥伴進行了積極互動。(記者 黃敘浩

 

來源:南方網  責任編輯:李瑞

(原標題:“海博會”收官 簽約成交394項 成交金額7.4億元)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