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靜候開幕 2019西安航展展館佈置全部完成

2019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大會(西安航展)將於10月17日至21日,在西安曲江國際會展中心和渭南蒲城內府機場兩地同期舉辦。經過前期精心的籌備佈置,目前,各展館展位佈置工作已全部完成,相關展品均已就位,靜候開幕。

圖片15

圖片16

在西安曲江國際會展中心,將舉辦大會開幕式、航空設備器材展、高峰論壇與專業論壇等系列活動。其中,在B3和B4展館的航空設備器材展上,共設置有大型企業集團成就成果展區、國際合作展區、省際合作展區、無人機展區及無人機挑戰賽區、綜合展區、航空科普展區等六大展區,500余家國內外參展商的3000多件展品展出,其中不乏諸多通航企業自主研發製造的硬科技成果,彰顯出通用航空産業蓬勃的發展活力。

圖片17

在航空科普展區中,來自陜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李娜介紹道:“西安航展我們已經連續參加好幾屆了,這一屆參展我們增加了新的項目——航空科普,在展會上我們專門為青少年兒童設置了科普培訓用的模擬沙盤,包括滑道、候機樓、飛機等各類要素模型,向大家生動展示飛機在滑道上如何飛行,以及如何進行繞機檢查等,讓大家在體驗的同時,探索航空的奧秘。”

圖片18

在航空設備器材展緊鑼密鼓布展的同時,飛行表演場地也“熱鬧”不斷。世界特技錦標賽冠軍“凱瑞斯”領銜的立陶宛“空中匪徒”飛行隊、世界首支碳零排放的綠色環保特技飛行表演隊英國雅皮士特技飛行表演隊和國內廣東飛行熊貓表演隊,已經在進行正式開飛前的練習試飛準備工作,29架次飛機日均完成12批次的飛行排練,力求在10月18日的飛行表演上,為廣大觀眾呈現一場完美的演出。(西安航空基地)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姬雯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