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聞

砥礪奮進七十載 昂首闊步新時代

製圖 陳丹

食用菌脫貧産業。阮世喜攝

商洛市體育中心。

商洛電廠。王生洪攝

健康扶貧送醫下鄉。 照片除署外均為資料照片

70年砥礪奮進,這是一部感天動地的奮鬥史詩。70年春華秋實,250萬商洛人民昂首闊步新時代。光榮與夢想,歡笑與汗水,如同一面面鏡子,既輝映著祖國建設成就的光輝燦爛,也折射出商洛與祖國同行共進的滄桑巨變。

70年,一組組鮮活的數據;70年,一幕幕感人的變遷;70年,一張張幸福的笑臉,組成了商洛經濟發展、社會進步、實力增強、民生改善的壯麗篇章。

進入新時代,商洛全市上下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引下,在建設創新、美麗、幸福商洛的路上逐夢前行。城市轉型帶動經濟騰飛,人民群眾切切實實享受到了改革發展帶來的甜美果實,一個個夢想變成了現實。

70載辛勤耕耘,70載奮進拼搏。在跨越發展的新征程上,商洛還將交出一份漂亮答卷。記者 屈荔鵬 郭詩夢

來源:陜西日報  責任編輯:姬雯

(原標題:砥礪奮進七十載 昂首闊步新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