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先進事跡宣講報告團走進未央區開展宣講活動

9月18日上午,西安市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先進事跡宣講報告團走進未央開展宣講活動,大力弘揚模範精神,充分發揮榜樣引領作用,激勵全區廣大黨員幹部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進一步激發未央追趕超越的強大內生動力。

圖片18

西安市委宣傳部巡視員、市委講師團團長龐江平,市委講師團幹部;全體區級領導及漢長安城特區領導,區級各部門及漢長安城特區各機構主要負責同志,各街道黨政主要領導,村(社區)黨支部書記、黨員代表,區法院、區檢察院、區市場監管局、區城管執法局黨員幹部,區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全體工作人員500余人參加宣講活動。

宣講會上,未央區委書記楊建強強調了開展宣講活動的重要意義,介紹了宣講團成員;與會人員觀看了先進典型人物事跡視頻短片;公安灞橋分局治安管理大隊民警王排、蓮湖區西大街道路保潔所副所長楊麗紅、公安新城分局韓森寨派出所副所長兼社區民警汪勇、碑林區文藝路街道環南路社區黨支部書記兼居委會主任鄧菊梅、中車西安車輛有限公司電焊工高級技師、公司首席焊接技師李永軍分別進行了宣講。

就學好先進典型,弘揚榜樣力量,紮實開展全區主題教育工作,楊建強要求:一要主動學習先進,不忘初心勤為民。要向先進典型學習,牢記入黨誓詞,堅守初心使命,擦亮黨員底色,身體力行把黨的方針政策落實到基層和群眾中去,真心實意為人民群眾造福,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二要自覺對標檢視,緊盯問題抓整改。要對標先進典型,明晰差距,搞清癥結,拿出破解“病因”的實招、硬招,力爭“藥到病除”。要按照“四個對照”“四個找一找”的要求,重點對照“18個是否”,對作風之弊、行為之垢、發展之偏來一次大排查、大掃除。

三要強化以學促用,勇擔使命抓落實。要將學習先進、爭當先進與落實追趕超越和“五個紮實”要求等結合起來,不斷提高幹事創業的積極性,匯聚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創造新業績的強大力量,以優異成績向新中國成立70週年獻禮!(未央區網信辦)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姬雯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