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寶雞市演講與朗誦協會成立

9月19日上午,寶雞市演講與朗誦協會正式成立。寶雞市演講與朗誦協會的成立填補了寶雞市演講與朗誦藝術類專業社會組織的空白,為廣大演講與朗誦藝術愛好者營造了一座美好的精神家園。不僅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更有深遠的歷史意義,標誌著一支文化藝術生力軍在陳倉大地上揚帆起航。

圖片13

大會選舉産生了許荷玲擔任寶雞市演講與朗誦協會首屆主席、選舉張德元、趙玲、盧春龍、董巧紅擔任副主席、宋亞妮擔任秘書長的協會組織架構,大會通過了協會章程和工作規劃。

圖片14

來自全市各縣區、行業的首批會員代表及文化藝術界社會組織負責人近百人濟濟一堂,市人民廣播電臺、主管業務上級市文化旅遊局、陜西省朗誦協會負責人蒞臨指導會議,共同見證寶雞文化界的這一盛事。

圖片15

寶雞市演講與朗誦協會將以“推動、引領、融合、創新”為宗旨,以“誦讀經典  傳承文明”為己任,貼近時代,服務社會,面向大眾,全面開展藝術普及、人才培養、舞臺演出、理論研討等活動,為豐富大眾文化生活,促進寶雞文化名城建設作出應有的貢獻。(馬愛萍)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姬雯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