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聞

第九屆陜西省網際網路大會9月19日舉行

8月20日,第九屆陜西省網際網路大會暨2019數字經濟發展高峰論壇新聞發佈會召開。第九屆陜西省網際網路大會暨2019數字經濟發展高峰論壇將於2019年9月19日在浐灞生態區西安錦江國際酒店舉行。

本屆網際網路大會以“智慧5G、雲上未”和“數字經濟助推‘三個經濟’”為主題,探尋5G産業、數字經濟發展對於實體經濟的助推作用,為陜西網際網路的發展乃至經濟的發展提供有益借鑒。

本屆大會開設一個主論壇及多個分論壇。邀請華為、騰訊、多家省內知名企業、新興獨角獸企業,以及新銳企業家、跨界投資人等參會。圍繞5G、AI、跨境電商、網路行銷、融媒體、智慧城市等數字經濟的主要方面,探討陜西經濟新模式、行業新環境、發展新理念,加快推進陜西“三個經濟”高品質發展。將發佈最新、最權威的《陜西省網際網路發展報告》,讓成果廣為人知,造福社會,造福人民。(記者 趙明)

來源:三秦都市報  責任編輯:李瑞

(原標題:第九屆陜西省網際網路大會9月19日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