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美景與激情,音樂與浪花~這場水上賽事不一般!

禮讚祖國,暢享浐灞,2019年西安浐灞生態區夏季水上嘉年華活動。8月10日、11日水上運動訓練營活動、青少年皮划艇趣味大賽給我們帶來的精彩活動,水上飛人、皮划艇的激情碰撞各式各樣的水上項目,燃爆了的水上音樂節……內容豐富到讓你尖叫。

水上運動訓練營

國際滑聯(WWC)認證一級教練現場教授,帶給大家一個全新的體驗,切身感受水上運動魅力,激發大家運動熱情。

青少年皮划艇趣味大賽

通過比賽,讓孩子們更加了解水上運動項目,更願意參與運動。同時還能培養孩子們的集體意識、學習意識以及敢比敢超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

水上飛人

西北第一飛人組合將會在灞河水面,為大家帶來一場驚險、刺激、勁爆的視覺盛宴。

尾波滑水

零距離觀看一場帥氣的水面“行走”,平時電影裏才能看到的酷帥極限運動,如今家門口就能看到。

水上項目體驗

摩托艇、皮划艇、槳板……各類水上項目就等你來。

❖時尚電音節

❖思維與口才初體驗

 

來源:浐灞生態區  責任編輯:姬雯

(原標題:美景與激情,音樂與浪花~這場水上賽事不一般!)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