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西安絲路會議中心項目即將完工

核心提示:建成後將成為“絲綢之路”高峰論壇永久會址及西北地區功能最齊備、面積最大的綜合性會議中心。目前,絲路會議中心項目主體及外部裝飾已完工,內部裝修工程也接近尾聲,即將完工交付。

7月30日,空中俯瞰即將竣工的西安絲路國際會議中心。

7月30日,空中俯瞰即將竣工的西安絲路國際會議中心。目前,絲路會議中心項目主體及外部裝飾已完工,內部裝修工程也接近尾聲,即將完工交付。據了解,西安絲路國際會議中心位於西安歐亞經濟核心園區,是西安絲路國際會展中心的核心建築,包含地下兩層混凝土結構和地上三層鋼結構,總建築面積為20.7萬㎡,建築高度58.8m,工程幕墻面積約20萬平方米,分為上下月牙金屬幕墻。幕墻施工中含6000噸幕墻鋼吊柱與主體鋼結構同步穿插施工並參與主體受力,獨特的懸挂結構體系在滿足會議使用的同時,更創造了絕美的張力空間體驗。建成後將成為“絲綢之路”高峰論壇永久會址及西北地區功能最齊備、面積最大的綜合性會議中心。(記者馬昭攝)

來源:三秦都市報-三秦網  責任編輯:李瑞

(原標題:西安絲路會議中心項目即將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