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聞

陜西“我愛你中國”系列公益快閃之“紅色陜西”在延安舉行

2019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在“七一”黨的生日來臨之際,由陜西省委宣傳部(省政府新聞辦)、省委網信辦、陜西廣播電視臺、省文聯主辦,西部網承辦的陜西“我愛你中國”系列公益快閃之“紅色陜西”在革命聖地延安舉行。

陜西“我愛你中國”系列公益快閃之“紅色陜西”在延安舉行

“從小爺爺對我説,吃水不忘挖井人,曾經苦難才明白,沒有共産黨哪有新中國……”,由50名大學生組成的合唱團深情的歌聲回蕩在“七大”會址。

本次快閃活動在延安寶塔山下,陜北民歌表演藝術家王向榮高亢的《天下黃河幾十幾道灣》歌聲中拉開帷幕。大學生合唱團在楊家嶺、棗園等革命舊址,唱響《在燦爛的陽光下》,現場群眾紛紛匯聚,情不自禁跟著音樂共同歌唱。在延安學習書院,伴隨著《歌唱祖國》熟悉的旋律響起,“三秦楷模”延安市寶塔區消防中隊、優秀基層黨組織代表、大中學生代表及現場群眾等全體人員大合唱,現場熱烈的氣氛感染著每個人,展現了紅色延安的新形象和老區人民昂揚的精神風貌,用奮進的歌聲慶祝中國共産黨建黨98週年,為新中國成立70週年獻禮。

在快閃現場,優秀共産黨員代表面對黨旗重溫入黨誓詞,回顧黨的光輝歷程,弘揚延安精神,堅定理想信念。面對鏡頭,老紅軍老戰士代表激勵大家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而視頻中播放的張富清、蔡興海等老英雄用質樸的話語,詮釋著淡泊名利、無私奉獻,堅守初心、不改本色,以實際行動踐行初心與使命的崇高精神。

陜西“我愛你中國”系列公益快閃之“紅色陜西”在延安舉行

陜西“我愛你中國”系列公益快閃之“紅色陜西”在延安舉行

陜西“我愛你中國”系列公益快閃以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為主線,通過“快閃”的活動形式,充分展示陜西各地文化特色和發展亮點,進一步提升“文化陜西”品牌影響力,展示陜西對外新形象、新面貌。今年4月至10月期間持續舉辦多場“我愛你中國”系列快閃活動。

系列快閃活動經過精心剪輯製作,還將通過電視、廣播、網際網路、移動終端等全媒體平臺進行全方位的宣傳推廣,展示推介陜西新形象、新活力。

 

來源:西部網  責任編輯:姬雯

(原標題:陜西“我愛你中國”系列公益快閃之“紅色陜西”在延安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