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西安航太基地:百家企業數千崗位 30萬年薪你還猶豫什麼

年節的喜慶氣氛剛剛遠去,“送一份好工作”的資訊便頻頻襲來。西安國家民用航太産業基地(以下簡稱航太基地)將於3月9日舉辦2019年春季大型招聘見面活動暨“春風行動”。百餘家企業將提供超過2000個就業崗位,年薪最高可達30萬,現在,航太基地正式向你發出邀請!

近年來,航太基地堅持以人為本,大力實施人才優先發展戰略。2018年,航太基地深入實施“5531”計劃,引進國內外頂尖人才3人,國家級領軍人才2人,地方級領軍人才2人,引進和認定其他各類人才9739人,聚集包括陜西雷神智慧裝備有限公司院士專家工作站、中天引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空天能源動力智慧製造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空間無線電技術研究所、西安廣博光電技術有限公司等五家院士工作站,形成高端了人才的“虹吸效應”。

航太基地積極培育各類創新載體,為人才搭建施展才華的廣闊舞臺。截至目前已聚集各類創新創業載體72個。2018年新增西安“北斗+”眾創空間、西安衛星應用眾創空間、西安通飛無人智慧眾創空間3家省級眾創空間,新增西安通飛無人智慧眾創空間1家市級眾創空間,新增陜西省中小企業服務中心 、京東雲創新空間(西安) 、創智華通眾創空間 、箐谷眾創空間 4家區級眾創空間。

與此同時,航太基地大力實施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及小巨人企業培育計劃,引導和支援企業加強技術研發能力,為人才的發展和成長深培厚土。2018年新增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46家,新增孵化培育科技小巨人企業28家。航太基地通過創新服務模式,推動科技創新服務水準穩步提升。打造知識公園服務平臺,開展多場次專業化的高企認定、技術合同登記、科技金融對接、創業培訓等服務活動近200場次。成功舉辦“智造創未來”——2018京東西安首屆硬科技創新創業大賽、北斗産業論壇等有影響力活動8次,參賽項目超過300個。

向人才的聚集效應“要動能”,成了航太基地人才興區的共識。2018年,航太基地全力貫徹“民生為本 人才優先”的工作主線,大力推動人才強區戰略,聚集了一批敢“創”敢為的優秀人才,搭建了一批高層次人才培養平臺,推動了一批互利共贏的校企合作,組織了一批形式多樣的招才引智活動。在探索服務人才的新方式方面,航太基地立足優化服務環境,開通了高層次人才“綠色服務通道”,開展了重點百企大調研活動,主動到府為區內企業定制人力資源服務方案,幫助企業解決實際難題。

正是由於多年來在人才引進、人才培育體系上收穫頗豐,航太基地因此奠定了龐大的科技創新底座。在2018年全國219個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綜合發展水準考核評價工作中,航太基地在科技創新指標方面位居全國前十,排第4位,成為西部地區唯一進入全國前十的開發區。在這項指標考核指標中,航太基地碩士及以上學歷人才數量、具有高級職稱的專業技術人才、高技能人才三項指標均領先全國平均水準。

高品質人才是高品質發展的核心保障,招才引智成為關鍵一環。為了讓此次招聘工作取得更大實效,航太基地人社局創新思路,採取“微獵頭”行動,在招聘前即根據企業意願,“全面出擊”對接應聘者,用“店小二”的服務意識和服務態度,主動幫助企業定制招聘方案,為企業節省了時間和精力,降低了招聘成本,得到企業的廣泛好評。(航太基地)

招聘活動時間:2019年3月9日(週六)10:00-16:00

地點:碳原子運動工場(神舟四路468號)

乘車線路:地鐵四號線“東長安街”站A口向北200米,

公交189路“神舟四路航太中路”站向南100米”,

公交239路“航創廣場”站向南200米。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張園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