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西安高新二小舉行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系列宣講活動

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是事關人民安居樂業、社會安定有序、國家長治久安的大事。2019年春季開學以來,西安高新二小舉全校之力、塑優良校風,發動全體師生以實際行動參與到掃黑除惡宣傳活動當中,積極開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營造安全穩定的校園環境和社會環境。

圖片1

春季開學之初,高新二小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領導小組總結回顧了前期全校在掃黑除惡方面取得的進展,並對當前一段時間的掃黑除惡工作進行了詳細部署,層層推進、落實責任。在西安高新區召開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整改落實工作推進大會的第二天,西安高新二小校級領導、中層管理負責人上班頭一件事就是召開落實工作會,迅速傳達西安高新區有關掃黑除惡工作的會議精神,安排下一步改進方案。同時,學校大隊部通過週一升旗全校集會,向全體師生進行了《掃黑除惡》主題宣講,向全體師生學生廣泛宣傳掃黑除惡資訊,依託宣傳帶動線索摸排,號召少先隊員們牢固樹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堅決抵制黑惡勢力犯罪。

圖片2

當天下午,學校舉行了“掃黑除惡 民心所向”專題宣講會,向全體教職工分發掃黑除惡知識學習資料。在宣講會上,德育處趙莉娜副主任為大家再次詳細講解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知識要點。廣大教職工相互交流、探討,在集體學習中進一步深化概念。

3月5日中午,學校後勤、安保、餐飲等崗位的職工利用午間休息時間再次集中培訓,針對掃黑除惡工作的必備知識進行測驗,使每個人充分認識到開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重大意義,為下一步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持續深入奠定基礎。

張惠蘭校長強調,全體教職工務必將掃黑除惡知識學懂學會,積極向學生及家長宣傳,牢固樹立掃黑除惡的法律意識,使全校的掃黑除惡工作更加細緻化、深入化,創新校園安全管理方式,築牢校園安全屏障,為師生安全保駕護航。(西安高新區)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張園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