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西安新生代企業家協會走進西安航空基地

摘要: 近日,在首屆西安企業家節表彰大會上,西安航空基地入區企業西安華江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三角防務股份有限公司榮登“2018西安民營企業100強榜單”,西安市航空基地天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陳金秋野榮獲“十佳軍民融合企業家”稱號。

 近日,在首屆西安企業家節表彰大會上,西安航空基地入區企業西安華江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三角防務股份有限公司榮登“2018西安民營企業100強榜單”,西安市航空基地天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陳金秋野榮獲“十佳軍民融合企業家”稱號。

這是西安航空基地不斷優化營商環境、大力推進創新創業所取得的又一成果。在此基礎上,9月10日下午,西安市新生代企業家協會13家會員企業赴西安航空基地考察參觀,了解西安航空基地産業及投資環境,尋求合作機遇。

企業家們先後參觀了西安航空學院航空館、陜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鑫旌航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和西安勢加動力科技有限公司,詳細了解航空發展史、多種典型機型和航空維修等知識,並就企業發展歷程、産品研發、技術創新、人才培養等情況進行了深入交流。

’“充滿生機、創業熱土、科技之城、航空新城……”這是企業家們來西安航空基地的深刻感受,他們對基地豐厚的産業資源、完整的産業配套和優良的投資環境表示讚賞。一些企業家當場表示要加強與西安航空基地的聯繫,有機會來基地投資興業。

今年以來,西安航空基地圍繞“招商項目落地”、“營商環境提升”、“追趕超越奮進”三大目標,以切實有力的行動舉措,全力服務企業發展。開闢招商引稅、不動産登記、企業投資項目備案、便企利民用電等多條“綠色通道”,通過預約到府服務、全程幫辦代辦、一站式辦理等創新舉措,最大限度地提高服務效能,為企業和群眾提供貼心的“零距離”服務。

與此同時,西安航空基地以人才為核心,推出人才服務暢享“安心禮包”。從人才引進、培訓開發、激勵保障、公共服務多個方面入手,形成了“1+N”多元化人才政策體系,加快高層次人才引進辦法,大力支援人才創新創業發展,營造大眾創新、萬眾創業的濃厚氛圍。(通訊員 田笑笑)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姬雯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