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聞

“生命至上.安全發展” 中建五局三公司2018年“安全生産月”活動啟動

摘要:5月25日,中建五局三公司“安全生産月”活動啟動儀式在西安市幸福林帶項目舉行。

5月25日,中建五局三公司“安全生産月”活動啟動儀式在西安市幸福林帶項目舉行。西安新城區安全生産監督管理局副局長王衛,幸福路管委會建設局副局長田峻,中建五局三公司安全總監劉勝利出席儀式並致辭。

微信圖片_20180525191459

安全生産月活動啟動儀式現場

本次“安全活動月”以“生命至上.安全發展”為主題,旨在有效解決安全生産事故發生的“最後一尺”的問題。在啟動儀式上,各位領導現場為工人代表發放清涼物資表示慰問,幸福林帶項目管理人員聯合勞務工友現場開展安全應急演練,演練模擬了現場工人高空墜落、突發火災、基坑坍塌等施工現場常見事故。通過演練,進一步增強了作業人員的安全生産意識,提高其防災減災救災能力,從而有效防範和遏制安全事故的發生。

微信圖片_20180525191505

現場模擬工人高空墜落急救

微信圖片_20180525191516

現場模擬消防安全演練

中建五局三公司各二級機構安全部門負責人及幸福林帶項目部分一線作業人共計200余人參加啟動儀式。(張寧 周彤)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