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甘肅省開展一系列扶殘助殘活動

甘肅省政府新聞辦5月16日上午召開新聞發佈會,公佈即將開展的第二十八次全國助殘日系列活動。據悉,從5月起至今年年底,甘肅省將圍繞本次助殘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殘疾人一個也不能少”主題,組織開展一系列扶殘助殘活動。

今年5月20日是第二十八次全國助殘日。目前,甘肅省有187.1萬殘疾人,其中,農村持證重度殘疾人29.4萬、建檔立卡未脫貧殘疾人13.4萬。據省殘聯負責人介紹,助殘日期間,甘肅省各地舉行了形式多樣的扶殘助殘活動。各級政府殘工委5月18日舉行了全國助殘日系列活動啟動儀式;組織實施2018年省委省政府為民辦實事助殘扶貧康復項目,對3160名殘疾兒童開展搶救性康復、為1萬名重度殘疾人家庭進行無障礙改造補助等;舉辦全省殘疾人就業現場招聘會,邀請100家企業,約300名有就業意願的殘疾人參與;集中解決一批殘疾人實際困難,落實好殘疾人兜底保障工程;實施一批殘疾人民生保障實事。記者朱婕

來源:甘肅日報  責任編輯:李芮

(原標題:甘肅省開展一系列扶殘助殘活動)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