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聞

陜西專升本4月14日考試成績公佈後有異議可申請復核

陜西省專升本招生考試將於4月14日進行,3月21日8時至22日18時網上報名。考生對考試成績有異議,從今年起可申請復核,復核結果由市(區)考試機構通知考生。錄取實行平行志願,考生最多可填報10個學校誌願。

據悉,今年高教專升本統考我省實行統一命題,統考科目文史、醫學、藝術類為:大學英語、大學語文。理工類為:大學英語、高等數學。

專升本考試的報名條件要求為,考生必須是參加高考、按國家計劃招收的省內學校2018年普通高職在冊應屆畢業生;通過普通高校招生考試錄取的普通高職畢業生服義務兵役,並於2017年退役的陜西籍士兵。經生源學校對考生報考資格進行審查公示後,符合條件的在校生考生按照規定時間,登錄陜西招生考試資訊網報名並進行網上繳費。考生應按照專業對應規定選報專業。3月26日至27日進行考試資訊確認。市(區)招辦將對報考考生資格進行復查。對不符合條件者,取消報名資格,並通報有關生源學校。專升本實行網上閱卷,屆時考試成績可通過陜西招生考試資訊網查詢。(記者張彥剛)

來源:三秦都市報  責任編輯:姬雯

(原標題:陜西專升本4月14日考試成績公佈後有異議可申請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