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2017中國-東盟農資産業高峰論壇在廣西南寧舉行

近日,由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和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全國供銷合作總社農業生産資料局、廣西壯族自治區供銷合作聯社、中國東盟農資商會和中國農業生産資料流通協會等單位聯合承辦的2017中國-東盟農資産業高峰論壇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舉行。來自東盟及有關國家駐華使領館、政府部門、合作社、商協會、重點龍頭企業負責人50多位外國嘉賓以及中國各有關方面的參會代表共計200多人出席了開幕式。

近年來,中國與東盟農資貿易一直呈上升勢頭。2017中國-東盟農資産業高峰論壇以“共用‘一帶一路’機遇,深化農業農資合作”為主題,順應了中國與東盟擴大農業經貿合作的新形勢,為推動中國-東盟農資産業合作注入新的強大動力。本屆論壇的舉辦,將為中國-東盟農資産業發展提供更加豐富的理論成果和實踐指導,有力促進中國-東盟農資企業的深入交流與合作,達到中國-東盟優勢互補、資源共用、合作共贏的目的。(記者高飛)

來源:農民日報  責任編輯:姬雯

(原標題:2017中國-東盟農資産業高峰論壇在廣西南寧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