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

青島馬拉松西安站 曲江南湖盛大開跑

摘要:11月5日,“奔跑海爾·逐夢未來”2017青島馬拉松·西安站在西安曲江南湖南湖盛大開跑。200余名馬拉松愛好者一起為愛起跑,用奔跑踐行海爾智慧生活方式、綠色生活。

_DSC1295

11月5日,“奔跑海爾·逐夢未來”2017青島馬拉松·西安站在西安曲江南湖南湖盛大開跑。200余名馬拉松愛好者一起為愛起跑,用奔跑踐行海爾智慧生活方式、綠色生活。

_DSC1245

青島海爾陜西分公司總經理崔振出席了活動併發表了講話,馬拉松是釋放壓力錶達自我,努力堅持的一個最好方式。海爾品牌致力於打造更加優質的生活,堅持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每件産品都是精品。

_DSC1181

據悉,當天來到活動現場的參賽選手來自五湖四海、各行各業。有企業高管、辛勤的人民教師、IT宅男以及全家親子群。上至知命花甲老人,下至垂髫少兒,當然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身份--跑步愛好者。其中也有一些特殊裝扮的身影,帥氣的海外小哥哥,漂亮的少數民族小姐姐。開跑時他們都穿著自己民族的服飾,展示著自己獨一無二的個性和魅力。環繞南湖而跑,對這些running man來説也無異於是一場體驗風景的盛宴。本次活動最後,多名跑者與西安海爾中心一同預祝海爾33週年生日快樂,伴隨著每一位現場朋友的祝福,現場氛圍又一次被推向高潮。

_DSC1231

據了解,此次青島馬拉松西安站將海爾的綠色生活理念帶入運動、帶入馬拉松。享受當下,擁抱自然,徜徉在南湖清新的空氣中,沐浴在曲江優美的景色裏,共同展現運動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