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華峰赴西鹹新區灃西新城調研重點項目

(記者 蔣黛)昨日下午,市政協主席、西鹹新區黨工委書記岳華峰赴灃西新城調研,先後深入中國西部科技創新港、宇培西北電子商務分撥結算中心、渭河污水處理廠、西部雲谷動漫産業基地等項目現場,詳細了解項目施工、設施配套等情況。

在中國西部科技創新港,岳華峰仔細詢問了各科研板塊施工進度以及科教資源整合情況,並對項目建設速度和乾淨有序的施工現場予以高度評價。他表示,創新港作為省部共建的國家級項目,具有強勁的輻射帶動作用。新區要針對供水、供電、供暖、道路等問題列出時間表,加緊落實,積極協調上級相關部門解決好土地供應,按照一流標準推進學校、醫院、住宅、能源系統、景觀設計、周邊科學園的建設工作,確保項目順利完工。

在宇培西北電子商務分撥結算中心,岳華峰仔細詢問企業有關負責人項目建設情況。他強調,要高標準推動項目建設,做好建築物外立面設計,做好工地管理,加強安全生産,提升工地綠化,確保項目施工現場的環保整潔有序。

在渭河污水處理廠,岳華峰仔細詢問了項目投資、處理能力以及污水排放等情況。他指出,污水廠建設要科學利用水資源,把達標中水回用作為水源水量補充的重要方式,同新區水系規劃以及中央公園建設有機結合起來,促進新區環境進一步提升。

在西部雲谷動漫産業基地,岳華峰仔細詢問行業規模、企業發展以及産出成果,聽取了企業提出的問題並立即做出安排部署。他表示,西安擁有非常豐富的文化資源,動漫産業具有很大的發展潛力。新區要設立扶持基金,從打造産業鏈的角度出發,出臺有針對性的政策,與企業共同將文化産業做大做強。

來源:西安日報  責任編輯:姬雯

(原標題:岳華峰赴西鹹新區灃西新城調研重點項目)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