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鹹新區召開領導幹部大會

(會議現場)

9月4日,西鹹新區召開領導幹部大會,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梁桂出席並講話。省委組織部部務委員王曉林宣讀了省委關於西鹹新區領導班子調整的決定,同意康軍同志為陜西省西鹹新區管委會主任人選,岳華峰同志不再擔任陜西西鹹新區管委會主任職務。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梁桂出席並講話)

會上,梁桂對西鹹新區體制機制調整後各項工作取得的成績予以充分肯定,對進一步加強新區領導班子建設,做好新區各方面工作提出明確要求。他指出,西鹹新區體制機制調整後呈現出良好的發展態勢,這次領導班子的調整,凝聚著省委、省政府的殷切期望。新區上下一定要不負重托、把握機遇、趁勢而上、奮發有為。一是要高點站位,牢記使命,按照要求,發揮好西鹹新區作為國家創新城市發展方式試驗區的綜合功能,落實好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項決策部署。二是要聚焦“五新”,敢走新路,打造産業高地,形成創新生態系統,成為全省追趕超越的示範。三是要緊密團結,通力協作,落實好民主集中制,以頑強的作風和開拓的勇氣,齊心協力推進工作邁上新臺階。四是要嚴守紀律,築牢防線,把紀律挺在前面,聚力打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和發展環境,為新區加速建設現代化大西安新中心提供重要保障。

岳華峰在表態發言中表示,堅決擁護省委、省政府的決定,全區各級各部門都要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省政府的決定上來,以這次人事調整為新的契機,認真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和西安市委、市政府對西鹹新區發展的各項部署要求,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都聚焦到追趕超越上,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奮力加快追趕超越,持續深化改革創新,切實加強黨的建設,搶抓機遇,乘勢而上,切實加快現代化大西安新中心建設。

康軍在表態發言中表示,將堅定理想信念,始終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堅持改革創新,進一步拓寬新區先行先試領域,堅守百姓情懷,讓轄區群眾享受到新區發展紅利,堅持産業立區,切實將新區發展重心轉移到構建現代産業體系上,堅守綠水青山,以系統思維推進生態環境建設,堅守廉潔底線,主動接受社會各界監督,帶好隊伍,做好表率。

省政府副秘書長張光進參加會議。

來源:西鹹新區管委會  責任編輯:姬雯

(原標題:西鹹新區召開領導幹部大會)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