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聞

聯通大幅下調“一帶一路”區域漫遊費

摘要:聯通方面表示,此次資費下調涵蓋語音及數據業務。語音國際漫遊資費調整涉及俄羅斯、亞美尼亞、摩爾多瓦、喬治亞等17個國家和地區,平均降幅達到52%,最大降幅達到86%。47個國家語音資費在每分鐘3元以內。

據今日中國聯通官方宣佈,自5月1日期大幅下調帶一路”區域國際漫遊資費。聯通方面稱,此舉為響應國家“一帶一路”倡議,落實政府“提速降費”工作部署。

聯通方面表示,此次資費下調涵蓋語音及數據業務。語音國際漫遊資費調整涉及俄羅斯、亞美尼亞、摩爾多瓦、喬治亞等17個國家和地區,平均降幅達到52%,最大降幅達到86%。47個國家語音資費在每分鐘3元以內。

數據漫遊資費調整涉及緬甸、汶萊、阿聯酋、阿曼、伊朗等19個國家地區,平均降幅高達75%,最大降幅高達97%,詳情聯通用戶可通過網上營業廳、手機營業廳、客服熱線詳細了解相關資訊。

據了解,此次大幅度下調國際數據和語音漫遊資費是中國聯通繼去年6月1日下調國際漫遊資費後又一次降低國際漫遊資費,且資費的下降幅度也是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

來源:qianlong.com  責任編輯:高玉嬌

(原標題:聯通大幅下調“一帶一路”區域漫遊費 5月1日起實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