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2017絲博會陜西項目徵集工作現已開始

摘要:2017絲博會暨21屆西洽會將於2017年6月3日~7日在西安召開。目前,我省已開始項目徵集工作,擬在2017絲博會暨21屆西洽會上推出200-300個重點招商項目。

2017絲博會暨21屆西洽會將於2017年6月3日~7日在西安召開。目前,我省已開始項目徵集工作,擬在2017絲博會暨21屆西洽會上推出200-300個重點招商項目。

招商項目重點領域圍繞我市“十三五”規劃和《關中—天水經濟區發展規劃》、”一帶一路”等,重點為戰略性新興産業、重點振興産業、八大重組産業以及城市基礎設施建設、新農村建設、生態與綠色經濟等。

招商項目基本條件要符合國家産業政策,以企業作為招商主體,項目業主具有招商意願,項目能夠進行獨立經濟核算,預期效益較好,項目前期工作紮實到位,總投資原則上在2000萬元人民幣以上。

項目徵集範圍為西安地區的各種所有制企業、各開發區和西鹹新區管委會、大專院校、科研院所等,願意引進外部資金建設的項目。

符合條件的項目可報送市發改委外資處,招商項目報送截止日期為2017年4月30日。市級有關部門將從各單位報送的備選招商項目中,篩選出全市重點招商項目,免費翻譯成英文、印製項目冊、製作成多媒體光碟、隨身碟,通過國際網際網路及各類經貿洽談活動、領導出訪和接待客商時贈送等方式對外發佈,力爭取得較好的招商效果。

來源:xiancn.com  責任編輯:高玉嬌

(原標題:2017絲博會陜西項目徵集工作現已開始)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