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高新全市率先公佈群眾和企業三項清單

4月25日,西安高新區全市率先公佈群眾和企業“當日辦結”和“辦事不跑路”事項清單。截至目前,管委會各直屬職能部門60%辦事事項實現“最多跑一次”,其中將近50%辦事事項實現“當日辦結”。

本次公佈的事項清單涉及管委會11個直屬部門,共計86個政務服務事項。其中通過網上審核實現辦事“不用跑”事項12項,同時公佈了西安高新區管委會第二批群眾企業“最多跑一次”辦事清單(32項),連同第一批共公佈管委會直屬職能部門“最多跑一次”事項104項(不含垂直管理機構)。群眾企業可在高新區政務服務網查詢具體事項,辦理這些事項時,在申請資料齊全、符合法定要求的情況下,最多跑一次就可辦結。

下一步,高新區將以“最多跑一次是原則、跑多次是例外”為目標,繼續深入開展行政效能革命,不斷優化服務舉措、提升服務效能,讓更多群眾和企業享受更加高效便利的政務服務。2017年底70%以上事項實現群眾和企業辦事“最多跑一次”,通過不斷優化政務服務,努力營造法制化、國際化、便利化的投資營商環境,爭做服務群眾企業的“五星級店小二”。

附件一:西安高新區管委會直屬部門第一批群眾和企業辦事“不用跑”事項清單(12項)

222

附件二:西安高新區管委會直屬部門群眾和企業“當日辦結”辦事清單(86項)

4

5

6

111

8

9

10

11

附件三:西安高新區管委會直屬部門第二批群眾和企業辦事“最多跑一次”事項清單(32項)

1

2

3

來源:中國網·絲路中國頻道  責任編輯:李姣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