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河南將開通多條新航線 打造“一帶一路”互聯互通

摘要:3月13日,記者從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獲悉,從3月26日起,民航將執行夏秋航班計劃,南航河南航空將引進6架波音737-800型飛機,新開鄭州-阿克蘇-喀什、銀川-鄭州-珠海、銀川-鄭州-普吉、深圳-鄭州-蘭州航線,持續打造中原與西北“一帶一路”的互聯互通。

3月13日,記者從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獲悉,從3月26日起,民航將執行夏秋航班計劃,南航河南航空將引進6架波音737-800型飛機,新開鄭州-阿克蘇-喀什、銀川-鄭州-珠海、銀川-鄭州-普吉、深圳-鄭州-蘭州航線,持續打造中原與西北“一帶一路”的互聯互通。

1458870070398

近年來,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積極打造“一帶一路”互聯互通開放通道,每年都要新開數條中原與西北的互聯互通航線。

從3月26日起,南航將開通每週四、週日的鄭州-阿克蘇-喀什航線,至此,鄭州到新疆喀什航線達到每天1班。同時,還積極發揮蘭州和銀川的區位優勢,新開每天1班的銀川-鄭州-珠海、每週3班的銀川-鄭州-普吉往返航線和每週一、三、五、日的蘭州-鄭州-深圳航線,加密廣州-鄭州-銀川至每天1班,使南航鄭州-銀川往返航班達到每日2至3班。

其中,銀川-鄭州-普吉航線為每週一、四、六19:20從銀川機場起飛,21:00到達鄭州機場;21:55再從鄭州機場起飛,每週二、五、日淩晨02:40到達普吉機場。接著03:40從普吉機場返回,08:20到達鄭州機場;09:20從鄭州機場起飛,11:10回到銀川機場。

來源: 大河網  責任編輯:吳玉琪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